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爱情

爱= 唉??
何谓??
没错!!爱就是要失去了。。你才知道真正的意义。。


如果你不爱一个人,请放手,
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。
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
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
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,
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。

人生中有许多种,
但别让自己成为一种伤害。。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记得我还是单纯的读着中一时看上一个女生,我们认识后非常情投意合。。可是有一天那个女生不再理我,我非常伤心。。刚刚好当时我姐在听(痴心绝对
哇塞!!当时我觉得更笨就是形容了我的心情。。。
非常抱歉的。。没有开始过的一段情单纯的我却可以这么沮丧,说来有点可笑。。
可是我的脑海里也开始了对有了一定的了解。。
相信大家都不相信我也有着一段历史吧。。。哈哈

男生是否全部都无情???
错!!

有男生肯为了一个女生盖了自己的习惯

不喜欢写日记———〉日记成了他的功课
不喜欢拍照————〉拍照变成了爱好。。=.=
不喜欢打扮————〉尽全力去打扮得最好
不喜欢的歌————〉成了MP4的常播歌曲


爱情犹如一场游戏一场梦,今天可能是恩爱的情人,但你可以保证吗?

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,
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,
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,
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叙诉??

在爱情里。。
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
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。。。

世上有很多东西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清楚,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!!!

唉。。。




to be continue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每个人都一定会经过一段感情,这样才会让你自己长大。。就算那段感情让你很受伤,但至少也可成为生命里的回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