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Special felling

我刚刚又再被shoot,有点难受把也许
fb迟迟不换,
到底是谁的问题,
我很想你会跟我坦白
那天你告诉我,不是你不要,那真的是我的问题吗?
当我没努力时,失败对我不伤害
可是我真的是用我的全心全意去好好爱你
诺是我不够好,告诉我好吗?
还是有问题,告诉我好吗?
因为你给我感觉到,fb有很多秘密是你不想告诉我。
我真的想要坦白,,我可以发誓!
我坦白。。。。
也希望你能明白当被人说你的爱人不够爱你的痛苦

突然很讨厌散场的拥抱的mv!
给我信心带走恐惧好吗?
aikz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