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last few episode

该说的,我都说了
该做的,我都做了
该爱的,我都爱了
该伤的,我都伤了

我想,我和你的故事就剩下那么的几集了

当看到你的留言,你朋友的回应
我知道了,我们之间缘到了;但份走了
你是不可能了的。。

放心,我会默默地离开,
甚至是彻底地离开

就让我自我鼓励走完这几集,我答应!我真地答应我自己!

不会再心软,不会再期盼,更不会再等待。。。

男人:说爱时,就奋不顾身地去爱;放弃时,就头也不回地走开

还有两集,故事就结束,我也不会再痛苦 :(

1 comment:

  1. 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??你说的女生是叫Joselyn吗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