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忐忑

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蛮忐忑的

她?

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?

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

我觉得自己快要有问题了

因为我一向想象着一个问题

‘如果她是我的女朋友’
我一定怎样怎样
可是这些都是收在心理的话

是不是我自己陷得太深
我这次真的是认真到我自己也不相信

也许这些是我自作多情把自己越炒越开心吧

人家可没这样想

告诉自己!!!
一定要压抑着自己

林富铨,你不是能顶很多次拒绝的人
请不要再去做傻事
人家可把你当朋友来看待罢了。。。:(

奇怪怎么越写越emo,总而言之不要乱乱表示,她还是会当回我的好朋友

可能不可太贪心吧,朋友是极限就不要勉强了*暂时还接收不到*



至少我可以感受到我保护她的感觉
送她回家也可以很幸福了:)

J小姐,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