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TMD motivation

他妈的不能睡
他妈的想你
他妈的担心
因为他妈的爱你

主题:傻人有傻福

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笨一下的
为什么身为一个专业的说服员(sales agent)
可是就是说服不到你相信我。。

从和你分手后我真没有喜欢上一个女生
真正是这样的
和你分手后,我真的对爱情很反感,觉得很烦也很不喜欢
直到我又和你联系回时,我才发现~我的心原来还在你那儿! T。T

我喜欢写部落各就是这样!自己来发泄发泄!哈哈

神啊!我真的不想再这样堕落下去了
一个月前我的业绩是在公司前三名,可是表白那晚后我的sales就在开始drop到最后三名了。。
没了爱情也没了事业
如果要为了爱情没了事业其实还可以接受 xp

每当我看着你背影走向你家门时,我心里一定在想,
我虽然算不上100%的男超人,但我也算是个好男人,为什么上天就是不要给我个机会去疼和好好的去爱呢?

好吧,开始有睡意了!
哈哈,来个总结。。。我是傻的!
为什么?因为我才会一直着和着你,
也因为一直爱着和等着你~才算是我的福气

因为傻人有傻福!<3 xp

*make a wish*
wish u happy and good night !
for me..cheer ba! dont emo liao lor LOL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